您目前的位置:院首页首页» 系室动态

北京大学药学院&成均馆大学药/医学院关于未来药物治疗生物医学研讨会圆满召开

  2019年2月25日,由北京大学药学院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北京大学和成均馆大学的未来药物治疗生物医学研讨会(PKU-SKKU biomedical symposium on future therapeutics)在国重楼201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研讨会由药学院药物化学系汤新景教授主持,中国科学院张礼和院士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张礼和院士指出了未来药物治疗生物医学研究的重要性,希望本次论坛能为中韩倆院校在生物医学领域的科学家和青年学者提供一个自由、互动的交流学习平台。最后,张礼和院士欢迎韩国同仁参加本次论坛,并预祝本次会议成功。

  北京大学药学院叶新山教授、林文瀚教授、杨振军教授、汤新景教授、董甦伟教授、余四旺教授、黄卓教授、曾克武教授和成均馆大学药学院Tae Jin Kim教授、Kyeong Kyu Kim教授、Jin-Hyun Ahn教授、Sang Jeon Chung教授、Dong-Gyu Jo教授、Jaecheol Lee教授在本次研讨会上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会后,北京大学药学院和成均馆大学Ki-youngLee教授主持了可能的倆校在院校相关合作的研讨和总结。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北京大学药学院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

       

      (汤新景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