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院首页首页» 科学研究 » 研究成果» 获奖» 2016年及以前

2016年及以前

1.    2016年焦宁教授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2.    焦宁,2016年“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3.    汤新景,2016年“青年长江学者”

4.    张礼和,2015首届“中国化学生物学杰出贡献奖”

5.    叶新山,2015张树政糖科学杰出贡献奖

6.    叶新山,熊徳彩等,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7.    叶新山,2012吴杨奖。

8.    张礼和,2011年中国化学会有机合成发展促进奖。

9.    张礼和,2011中国药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10.  杨振军,张礼和,张亮仁,金宏威,关注,林桂椿,化学修饰的寡聚核苷酸及其生物学性质研究,2009年教育部高校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11.  张礼和,张亮仁,杨振军,闵吉梅,马令台,林桂椿,核酸药物研究,2002年教育部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12.  张礼和,周德敏,杨振军,合成不同结构的寡核苷酸和锤头状酶性核酸断裂RNA的机理研究,1998年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13.  张礼和,马灵台,闵吉梅,于宏武,张亮仁,有生物活性的核苷、核苷酸类化合物研究,1996年国家教委科技进步奖二等奖。